#navbar-iframe { height:0px; visibility:hidden; display:none; } un blog, blog tools, blog directory, crea un blog, free blog, blog template, blogger, e-journal, website personale, sito personale, pagina personale, homepage, home page, community blogging, community blog" /> TING 晓婷
about

Name: 晓婷
From: Zhongshan中山, GUANGDONG广东, China
About me:
More..
时间 Clocks
  • 中山 - Zhongshan
  • Denia
  • 我的相册 Photo Albums
    视频 Webcams
    Credits
    Layout design by: Pannasmontata

    Powered by Blogger

   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
    星期日, 9月 02, 2007,8:10 上午
    祝我生日快乐-T

    过得多,无咩感觉了,收到一些每年不变的生日祝福,很感动因为平时都无什么联系,很多年不见了,早上醒来信息响,原来是老朋友,谢谢他,还告诉他我要以身相许,他话我口太花!! 嘻嘻!!
    回到办公室一定是有一扎花的,她和我的生日差一天,以前的同学,现在做了妈妈,很幸福,永远记得我的生日,我也记得她的生日!台面还有一封比利时寄来的生日卡,这个好象我欠了她的人"老余",永远记得,时间还岩岩好今天收到!欠你一个吻!
    记得去年今天我们5个姐妹去了"和风"吃日本菜,好好玩,还去了唱K添,一晃就是一年,恍如昨日,一年那么短?珍惜啊!!
    posted by 晓婷
    Permalink |